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

HAPPY NEW YEAR! 2009


說到跨年就是要去看煙火啦。

南跟KYOHEI約了我們還有一大票人去吃泰國菜,就在我學校附近而已,看起來滿高級的咧,而且排隊的人超多,看來這家頗有名氣。一票十幾塊二十個人擠在兩桌吃到翻天,南跟他朋友一直對著服務生狂點菜,每上一次菜就要僑一下桌上的餐盤。後來看到帳單大家也是有點傻眼就是了,點太多了啦...

後來一度聽說因為天候不佳,煙火會被迫取消,大家在街上慌的咧,後來有人抓到一隻警察北北問,確定還是照常舉行,大夥一票人還是往BAY BRIDGE方向走。

到了大家找好地點就窩在欄杆邊邊聊天邊等,還有一小時咧。

後來11點50幾分的時候,就有雷射燈光打時間在燈樓上,大家都開始歡呼啦,正當我們等著要倒數的時候,煙火就打上去了...倒數咧?! 倒數咧?! 大家也只好在傻眼中觀賞美麗的煙火。持續大概15分鐘吧,雖說沒有太讓人驚豔的花招,但還是很好看囉。

但是散場的時候才頭痛,擠了老半天,大概花了快一小時才回到餐廳附近,搭上有史以來最擠的公車晃回家,一路上大家隨著司機的油門與煞車而失聲尖叫,也只好一直說HAPPY NEW YEAR還有I'M SORRY化解尷尬。

大家窩回南的家繼續吃吃喝喝聊天到快天亮,才陸陸續續的各自回家,好險我才住樓下而已,哈。

HAPPY NEW YEAR啦

繼幾場演唱會的圖文並茂版網誌後,我實在累了,大家點去相簿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