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

聖派翠克遊行


周末是傳統愛爾蘭節慶:聖派翠克節,所以就來個遊行啦,只是當天不曉得是天氣的關係,感覺有點冷冷清清的,看完遊行還掉頭走進旁邊的A&F,我是幫大姊找外套啦,嗯,我不是故意要逛街的。後來走去Civic Center有festival......

手上是很脆的蔥油餅跟煎餃...A&F袋子裡不是我的東西,真的!


現場有很HIGH的live band表演,應該是愛爾蘭風格,但是我覺得跟巴爾幹龐克那一類的很相像,讓我想到電影黑貓白貓跟地下社會,很搖擺~

其他照片看我的相簿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聽說你沒幫我找到外套啊

嘿嘿嘿
那袋子裡是誰的東西
快說!!

龐克屁股 提到...

那個不是我的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