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

紐約行 第一天

噹噹噹~ 紐約行終於要出發了!!! 出發前真的對紐約一點概念都沒,不知長甚麼樣子、聞起來怎樣、走起來如何,反正機票一買旅館一訂就出發吧。
當天一大早六點起床對我們兩個真是極刑,兩人深怕錯過班機慘案重演。



當然還是順順利利的搭上班機啦,原本我兩座位是錯開的,遇到很好心的年輕人願意換位子給我們,一路上的景致也是滿吸引人的。


但歷經五個多小時的折磨,到了JFK機場卻遲遲不降落,只好看著小小螢幕上,我們的班機在機場附近繞了四大圈才降落成功。


出了機場轉搭Air Train約二十分鐘到地鐵站搭地鐵,我的天啊!有沒有這麼熱啊,跟烤箱一樣,兩個人瞬間冒汗,還要拎著兩咖行李。好險車廂內是有冷氣的,不然實在受不了。


抵達飯店已經是晚上快十一點了,兩個人就出飯店到Time square附近晃晃,沒想到可以吃到吉野家!!! 晚餐沒吃的我們也不想找其他吃的了,紐約第一餐就獻給吉野家。


味道嘛,就吉野家嘛,但比台灣的鹹了點,份量加大,更棒的是肉跟飯快要一比一了,吃得滿爽的,嗑玩散散步就回飯店休息了,實在很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