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

紐約行 第二天--開始不斷迷路

第二天又是冒險犯難的一天,一大早發現人已經在紐約的Jackson打電話給我,想說大清早的有沒有這麼早要出門,就給他掛掉,但是看看床頭得時鐘顯示十點,原來我的手機還在舊金山時間,一整個睡過頭三小時,只好急急忙忙起床衝下樓吃很虛的早餐,東西抓一抓就出門了。



第一站先來中央公園,但是一直在下雨,還一陣一陣的,不過不減我們的遊興囉。也開始我們在中央公園的迷航記。


看到傳說中的大草原,真的很大,但是被圍起來,也不能在上面打滾。


走來走去來到畢士達噴泉,稍作歇息,這個時候兩個人已經走到腳痠還一直淋雨。


很狼狽的兩個人,天氣又熱又下雨又悶。


只好請慧慈上身解解悶。 "喔買尬~ 你好討厭喔! 不要欺負我的北鼻~~ 嗯~~"


其實我們已經離下一個目的地很遠了,走錯岔路差十個block,紐約的block可不比舊金山小巧.....


下一個目的地就是大都會博物館--Metropolitan Museum啦。看這人山人海都是來躲雨的(誤)。


進去埃及館整個都在鬼混。應該是說整個大都會都在鬼混,因為中午迷路走到累了。


還把相機擺在扶手搞自拍,當下拍完整個感覺很丟臉趕快閃人。


展示的東西真的很迷你很精細。


我覺得重點在後面那位女生。


後來走出大都會,要往上東城走走順便覓食,正要過馬路走著走著,聽到一聲"Fuck!",接連一串跑步向我們靠近,就先看到一個黑人跳下車直往我們的方向跑來,後面緊跟著一位手拿無線電的壯漢追他,兩人跑過街後,跳車的人被制伏在地,後面又陸陸續續冒出幾位穿警用被新的便衣用無線電說"BACK UP! BACK UP! WE NEED BACK UP!!!",這時才發覺我們遇上了真槍實彈的警匪追逐,一開始還呆呆的站在對街看到底發生了甚麼事。事後回想起來,好險對方沒掏槍出來。不過在上東城遇到這種事,應該是很少見的了。


上東城果然環境很好,馬路大條又乾淨。


後來跟著海樂候鳥般的方向感與記憶力(原來迷路是我害的),找到她去年來吃過的餐廳。


實在太累了,隨便點個烘蛋來吃吃,海樂推薦味道果然不錯。



晚上跟JACKSON在雀兒喜碰面用過餐後,回到TIME SQUARE晃晃。


昨天沒有仔細晃晃,今天一來真的有被嚇到,每個廣告看板都在比花比大比炫比錢多,街上也滿滿都是人。這時應該已經晚上10點多了,不愧是紐約,這麼晚了還是很熱鬧,不像舊金山連便利商店都關了。



跑來逛m&m's旗艦店。


一整片巧克力牆任你搭配論斤賣!


想要弄個漸層色,好像不太成功。

在TIME SQUARE晃一晃回飯店也午夜了,洗個澡看個CSI就兩點了!我的天啊。趕快去睡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