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

New York Day 4

這天一早醒來,從房間望出去感覺天氣似乎好一些了。



這天用完早餐後,便和Nan跟Kyohei碰頭,Jackson要帶我們去吃川菜。Nan跟Kyohei才剛剛徹夜坐飛機過來,感覺明顯疲憊,但是一走到Time Square兩人精神就來了,一個猛拍照,一個猛拍片。回到舊金山,Nan說還是很懷念到了午夜仍然燈火通明的Time Square。


不得不說,白天和夜晚的Time Square感覺差很多。


啊咧?!


中午去吃的川菜--五糧液。我實在搞不懂這名字的由來。點了一堆有的沒的,結果絲瓜最好吃。



後來大夥來到第五大道溜搭溜搭。


途經洛克斐勒中心。


第五大道上的聖彼得大教堂(應該沒記錯名字)。


很寬敞的馬路。


發現路上的車八成都是小黃。


之後我跟海樂先行離開到特價票亭排隊買當天晚上要看的音樂劇,對於從來沒有看過音樂劇的我,兩人決定看經典之一的歌劇魅影,殊不知卻是苦難的開始。從排隊開始,正值下午兩點烈日高照,兩個人曬的快變人乾,而且買到的票也沒有比較便宜。


好不容易買完票,坐在票亭上面歇歇。手上拿著兩張各一百塊的票,望著Time Square感覺異常空虛。


真的快變人乾了。於是我們決定重返第五大道逛逛。


來到NBA Store。裡面東西真的很多很多,要是NBA迷鐵定會狂買,還好我不是。


地下層還可以跟Iverson合照,隨然在球場上看來嬌小,但是180cm上下還是比我高出一截啊。
更不用說姚明了。到人家肚臍還差不多。


走著走著就看到傳說中的川普大樓。


我邊嘟著嘴念著"You're Fired!"邊過馬路就來到迪士尼旗艦店了。又名萬惡淵藪。算是在紐約逛最久的一家店之一。也買了不少東西...


一進去兩個人很澳洲客人似的狂抓人家商品來拍照。


臉都擠成一團還是裝不出老鼠牙齒。


頗有借位的感覺,整個變成大頭米妮。


那我就是大頭金剛芭比了。


整片的馬鈴薯先生零件牆,隨便你搭配,而且只要你塞的進去盒子,要多少有多少只要20塊左右,旁邊還有個阿嬤店員問要不要幫我們塞,才看到她手上的盒子已經快被零件塞爆,我們想說還是適可而止就好了,畢竟是要送人的。(要送人的Surprise就不先放地雷照了)



後來亂坐公車趕著去韓國城吃晚飯,雖說是韓國城,其實也不過是一條街。但真的滿滿都是韓國料理。按著Jackson朋友提供的美食清單,我們去吃了BCD豆腐鍋,豆腐鍋很有豆腐的香味,烤肉更是好吃。

將姜江薑~ 真的是好吃又不算貴(以紐約來看)。然後也是趕快吃完,還要趕著坐地鐵回飯店梳洗打扮一下,不然晚上的歌劇魅影會遲到了。


當晚換好衣服,兩人直奔Majestic Theater,氣喘吁吁的坐在最後一排座位,view還被二樓看台擋住三分之一,看著看著,嗯...舞台效果不錯啦...但怎麼越看越悶,到了中場休息,海樂直說受不鳥了,有夠不好看,我們就...走出戲院散散步,越走越遠就走去Time Square散步了,哈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