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

人間 失格

愛一個人,不難。但要讓兩人都不受傷,很難。



我一直很想解放壓抑的自己,無奈魯鈍的個性,不善言語表達的我,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難過,卻說不出像樣安慰的話。我一直努力的猜解你的心思,試著安撫,給與關懷,但是大概我太笨了,問題的邊都沾不到,越是試著和你說話,卻讓你越是難過。可能我太不會從你的出發點著想了,又或者明明可以避免的問題,我卻束手旁觀,讓你一再受傷害。
Mi前晚也有跟我小聊一下,他說你只是會多想很多,他常常調侃你是個壞人,但是其實他很了解你,可能不了解我。你有時對我壞,只是對我一種愛的方式,我當下或許會很難過、緊張,我知道你只是想確認我的愛,可能是我不懂得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愛,才會讓你一直想要對我做確認。
同樣的問題一直讓你傷心,我真的很難過,我知道問題的所在,但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好好處理和避免,這麼說或許很不負責任,但是我真的有在試著解放自己的壓抑,擺脫自己的消極被動,可能我還是做得不好吧,可能我還是顧慮太多或是給自己太多藉口。
我真的愛你,只是畏縮、表達的不善,讓你一再受傷。你說我一直在對你說對不起,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很笨,要讓你多費心,心裡感覺不好受,也覺得很虧欠你。才會一直說對不起。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女生,和你在一起真的不知道是我哪輩子修來的福氣。有人可能誤解你、扭曲你,希望你不要太在意,那些不愉快真的只是人生很小一部分,快樂的時光有更多更多。
我收到你禮物的當下真的是很受寵若驚,明明我讓你一直傷心,你還很用心的送讓我很開心的禮物,讓我很內疚。禮物的價值或許不是重點,但只要你送我的,我真的都很喜歡。

寶貝,真的希望你不要再難過了。

1 則留言:

黃黃黃 提到...

hope you two be happines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