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

海特街攻防戰


今天是Labor Day,米國人的放假日,早上都待在家沒特別做甚麼事情,中午過後打算去BEST BUY,也就是米國版的黃色鬼屋逛逛。

整個空間是滿大的,手機啊、音響啊、電腦類的東西通通都有,主要是想看看電腦喇叭,目前用筆電內建的實在太單薄了,想找個小但是效果不差又不會太貴的(要求真多),哇咧,看到喜歡的那款台灣也有,而且價錢還差不多,實在買不下手。又看到外接硬碟,款式好多而且連1TB的都出了。結果後來買個爛爛的搖桿就回來了。

回到家放東西接著就去HAIGHT STREET逛逛,昔日是嬉皮區,現在已經變成年輕人的逛街天堂,原本打算坐MUNI去的,但是一直等不到車,想說地圖上看起來還好不遠,就用走的,一走就是30幾分鐘,好吧,還是有點距離。嬉皮的影子可以從一堆水菸店看得出來,路上偶有一些嬉皮裝扮的年輕人在彈琴表演,還有那種澳洲的長木笛(我不會形容,聲音是嗚嗚嗚的)。

這邊有STUSSY、TRUE(SF的潮流店家)、SHOE BIZ(SNEAKER專賣)、RVCA,還有一些是街頭服飾的OUTLET,很多寶可以挖!差點想買帽子跟衣服,但是因為我DEBIT CARD申請還沒寄到,不想太快把現金花掉,就先忍著了,真險。

後來回到SAFEWAY買了點蔬果,晚餐弄了三明治吃吃,那種在廚房弄東西吃的感覺真不錯,雖然只是三明治,但還是很有樂趣,忍不住哼起黃金傳說的經典配樂,登登登登稜 登稜 登 登 登 登稜登........

7 則留言:

黃黃黃 提到...

你長大了!!!
竟然忍下來了

Good For You!!!!!

回來的時候在家辦個三明治派對吧

全靠你

匿名 提到...

但是因為我DEBIT CARD申請還沒寄到,不想太快把現金花掉,就先忍著了,真險。

--> 怎麼聽起來有種拿到debit card之後就要大開殺戒的感覺?
XD

issa 提到...

殺殺殺殺殺

匿名 提到...

黃金傳奇
傳奇了好多歌
昨天去看媽媽咪呀
連「薩吧」的money money money....都是日本唱紅了我才知道

by the way
你有沒有大同電鍋阿?

龐克屁股 提到...

小黃 issa來逛就知道了 哈哈

關於debit card...
咳咳~ 當然不是醬

大同電鍋有... 室友的 ^^

DUO 提到...

三明治派對感覺不賴耶,那料一起從美國帶回來吧,這才道地阿~~~

龐克屁股 提到...

料就免了吧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