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

小小的血拼(不是買衣服喔)

去IKEA弄reschedule的事情Bella說她自己去就可以了,真是謝了!
我早上則是先回到旅館辦check out的事情,確認好房間沒剩下東西後,我就去找manager Buddy還鑰匙了,Buddy親切的辦好手續後,還跟他拍了張照片。
Hotel Mirabelle,雖然廁所跟浴室是公用的,但是房間布置得還不錯,一星期約300美金上下,離BART站很近,MUNI也很多線,對面又有超市、漢堡王,要去舊金山待一個星期左右的,可以考慮看看喔!

之後中午跟Jackson在Powell會合,吃完King of Thai泰國料理後,就去舊貨outlet Ross買些生活用品囉,我只有買了一個掛衣服的架子,還有......
這是甚麼鬼東西只要五塊九九?
登登登登~~ THE PICK OF DESTINY!JACK BLACK的搖滾音樂喜劇,以他的TENACIOUS D樂團做為故事主軸,滿喜歡他的音樂,加上看過一些片段是他們演唱搖滾擊退惡魔的橋段,實在是爆笑到不行,看到超低特價我就買了,哈哈。

後來去附近一家滿妙的店,THE CONTAINER STORE,顧名思義,就是全都在賣容器&收納物的一家店,還滿大的,兩層樓,雖然東西不是說頂便宜(有些還滿貴的),但是東西還不少哩,而且我們在二樓的瑕疵品區挖到寶,少了蓋子的中型收納箱,原價好像15塊多,現在只要五塊九!我就買了兩個來裝衣服,還不錯用。

逛了好久,兩個人大包小包好不容易搭MUNI回到家後,我提議去SAFEWAY超市買些日用品&食物,新居落成就是要買點食物來屯啊。不愧是米國,2KL的汽水買三送三,JACKSON毫不猶豫就拿了三+三瓶,但我實在不曉得你這些要喝到啥時?然後這邊牛奶穀片口味種類超級多,一整排貨架通通都是,我應該在挑穀片花最多時間吧,哈。

晚上跟室友&他的朋友在斜對街上的珍奶店吃晚飯,沒錯,他們除了珍奶還有雞排、鹹酥雞、排骨飯...鹹酥雞有加九層塔喔!可說是滿道地的台灣口味,雞排調味是重了點,米國人真的很愛吃重口味....之後說不定會常來這邊吃飯咧,還不錯吃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想看命運的匹克!!

issa 提到...

THE PICK OF DESTINY我看過了!
之前hbo有播~~
我喜歡前半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