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

終於有床睡、有椅子坐了

話說前天下午家具終於來了!

隔天花了一整個早上才組好,整理一番。這才像個房間嘛!不過手也快斷了,那個桌子超難鎖的,螺絲有夠緊。目前可能是少了書櫃吧,不然到時候課本不知道要放哪,還有到時候可能會買些玩具來放放啊.... 科科。

那個床啊,照片看起來這樣擺位有點怪怪的,但是我書桌後面是廁所,床腳那邊是房門,我又不想頭朝窗戶直的擺,感覺房間被床割成兩半很占空間,只好醬擺,至少床沒對到廁所、房門(只有腳對到應該還好吧),之後再想想可以怎們擺吧。

重點今天終於開始上課了,今天是上Editing concept,提早到教室門都還沒開,等了好一會才有職員來開門,接著又因為老師遲到,在裡面坐了10分鐘有。老師意外的看起來年輕,是個帶有張世明味道的金髮V怪客,叫Chris。

好家在老師說話速度沒有很快,大致上還聽得懂,但是一到解說課程內容的時候,解說技巧、故事內容就滿吃力的了,而且好多片子我都沒看過又沒有字幕,有點半懂半猜。巧的是老師要大家自我介紹前,有說自己最喜歡的三部片,有一部是變態五星級,我也很喜歡,聽到狂點頭,老師說終於有人知道我在說哪部片了!

然後馬上有作業了,要看課本72頁,下禮拜要討論...也有點後悔買pc的筆電了,老外還是很喜歡用蘋果啊.......上課都是用Final Cut Pro最後剪專業,雖然可以去lab用啦,但是感覺作業顛峰期間一定很滿,還要老是跑學校,嘖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馬妞
你們學校沒有跟mac合作嗎?
我們是九月中前買macbook pro就送iPod touch耶

龐克屁股 提到...

我們是每款大約有便宜100塊,但是我才剛買筆電耶....

匿名 提到...

床頭在桌仔旁邊是有點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