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

2014 HONEY MOON DAY 00

現在都2015了,誇下海口的蜜月遊記文才終於要動工了...
拖稿拖很大

行前快速Q&A
 為什麼選歐洲?
 - 蜜月就是要選一個現在不去以後可能沒機會去的地方 

為什麼選義大利加法國?
 - 因為他們剛好長在隔壁  因為是浪漫的國家

 為什麼要自助?
 - 我們是習慣自由的人 (噁)  
 - 有人補充:因為我們早上根本爬不起來跟行程...

不囉唆!這一切都要從我阿公出生那一年開始講起... (被毆+拖走) 


不囉唆!從坐飛機開始講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說到坐飛機,我們這次是從義大利羅馬進歐洲,法國巴黎出,在價格以及品質的考量之下,我們選擇做阿聯酋航空到"杜拜"再轉機到羅馬,總感覺人生有到過杜拜也算是滿酷的! (但根本沒出境啊)

阿聯酋的制服很有風味......


 不得不說阿聯酋的飛機座位配備不錯,螢幕畫質不錯,而且有插座可以充電這點就爽翻了(很容易滿足)。


一連串的吃飽睡睡飽吃度過八個多小時後,終於到杜拜了!


搭啦 ~杜拜到著!


經過八小時長途飛行,心智有點不協調是非常合理的....

不過距離我們下一班飛機還有四小時! 杜拜機場居然沒有Free WIFI,我們只好挑了一間有提供Free WIFI的餐廳坐一下,餐廳就叫做Giraffe。


在完全不知道杜拜所使用的幣值多少的狀況下,點了兩杯咖灰跟餐點...

這碗是湯麵還是河粉之類的.....大地雷!又貴又普通... 是我出的餿主意...

這個肉桂蘋果泥法國吐司佐優格我挺愛的,蘋果泥的甜搭上酸酸的優格,在加上充滿蛋香的吐司真是不錯啊...

吃完收工!繼續等飛機吧...

終於要搭上飛往羅馬的飛機啦~~



這次是搭A380,反而沒有插座但USB座還在,重點是登錄過後就可以在飛機上使用WIFI上網!心裡爽度100但實際速度挺慢的... 座位也是挺寬敞的,膝部空間還有一個拳頭以上



這次餐後還有冰可以吃捏,咩麥。

趕快在飛機上惡補一下...


十分的啦噗啦噗,但某人手勢有亮點...

義呆利我們來啦 ~~~~


下飛機待續....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