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

甚麼楣事都發生了...

今天原本是喬遷之喜,但好像都歡喜不太起來,太多狀況發生了!

下午差不多三點多,Bella還有Jackson來幫忙載我的行李了,要前往新公寓的路上,有點迷路花了點時間,但是Ikea好死不死說已經到了公寓那邊,還說不能等了,Bella跟Jackson東喬西喬,電話連絡公寓這邊的管理單位卻老是轉語音,搞到後來貨運公司已經走了,就差那五分鐘而已。重點是他們今天不會再經過這了,等於是今天我們沒家具可用、沒床可睡了!
更可惡的是,重新安排貨運又要親自去Ikea櫃台辦,還要再付一次錢!因為他們是跟貨運公司合作的,真的是78透頂!
好啦,先搬行李進公寓再說,甚麼?!要先繳房租才能領鑰匙?okay,我理解,甚麼?!不接受personal check?!我的天啊,好在Jackson好心的新幫我用debit card墊,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辦。好不容易手續辦好,啥?租來的廂型車開不進地下室停車場,太高了!只好路邊隨便停,先把所有的行李卸下來,再一個一個搬。
又因為廂型車歸還的時間快到了,Jackson跟我必須先開車去還,誰開咧?我?!好吧,只好硬著頭皮開開看這該死的超大箱型車,上路前摸一下操作方式,還ok,到租車公司一路上還算順利,在美國路上開車也是滿有趣的。
後來回到公寓,發現我們三人的鑰匙,只有我這把可以用,這是怎麼回事?只好明天去office問問了。整理好房間,洗個澡就快12點了,累了一整天,讓我們好好休息,明天繼續再戰Ikea,更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當初你們簽約的時候,不是就已經付了壓金跟房租嗎?

龐克屁股 提到...

押金是室友在簽約時先付的,租金是搬進去當天才要給的。

issa 提到...

我想我應該會被氣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