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

2008 11th Dec "NOT SO SILENCE NIGHT" Live!!!

在忙死人不償命的期末周,還事前跟老師報備說我要翹課,Chris老師很隨興的說好啊沒關係,那我就大大方方的來看演唱會啦!!!


要坐BART到C#$^%#$W^/ Oakland Airport站,一出站走上天橋就看到場館啦!!! 不過怪怪的,都沒人耶,雖然聽說老米不愛排隊,但是人也太少了點........




旁邊的鐵路風光,也代表附近滿荒涼的,哈。


今日朝聖者之一,好厝邊海樂桑,"蛤?" 被我騙回頭....


今日朝聖者之二,多莉絲,歹勢啦,沒好好拍你的照片。


夕陽無限好,但是我們走了大半圈都沒看到人啊~~!!! 開始擔心....


不過帶個帽子,遮甚麼?! 話說這頂是阿信設計品牌Stay Real (名字我應該沒記錯吧?! 我最近英文中文拼字寫字都很糟啊)


其實在這裡啦,隔壁而已。 但看起來還是很冷清,此時距開演前約一個半小時。


想去看這場,但目前最遠的看台也要美金170!!! 甚麼鬼?!


結果排錯隊,要進場才匆匆忙忙跑過去搖滾區的...糗翻天!


在等待的時候,左下角那邊搭了個米國海軍的募兵攤子,一位李(LEE)先生過來跟我們攀談,可是我明明是中華民國國民啊,都跟他說了,他還是說要是加入海軍可以幫我們圓夢.... A...不用了,謝謝泥~ 我又被拱說要去拉單槓可以換獎品,囧! 我當兵連一下都很難了。


好不容易進去會場,天啊~~場地也太優了,雖然說沒想像中的大,但是整個感覺就是一個爽字,平時應該是NBA金州勇士隊的主場。


在看台上的DJ台,有專業DJ在處理串場音樂,讓等待setting的老米也可以像在club一樣HIGH。


斗大的主題漏狗。


感謝專業的攝影師海樂帶來這張充滿朦朧動感美的照片。


第一個上場的是Jack's Mannequin,當天我也才第一次聽到,海樂說根本是米版黃綠紅嘛!? 我是覺得他像金髮帥版亞當山德勒。


BASS也拿flying V不知為何我覺得很欠揍,哈。


奮力的吉他手,剛剛原本是拿flying V。


為一一張還算可以看清主唱臉孔的照片,他一直動來動去很煩耶~ 歌曲是還滿pop,輕快的,主唱又帥,害前面的小妹一直尖叫,"OH MY GOD~~ AAHHHHH!!!"


喔耶!!! 法蘭茲費迪南!!! 超她媽帥的啦 !!! 大螢幕用黑白的也很欠揍,但很符合他們的印象。


一些很high的歌都有唱,Take Me Out, This Fire, Michael, The Dark Of The Martinee,但是主唱有些地方有點換氣不順,可惜。也唱了一些應該是新歌,好像新專輯快出了。

吉他手吉他背這麼高滿可愛的。


唱到Michael的時候真的很爽,我的愛歌!


除了帥我還能說甚麼呢?!


接下來是布拉克趴體BLOC PARTY。老實說,對他們整個不熟,但是全場觀眾反應挺熱烈的。


主唱很喜歡翻白眼。


吉他手有史上最討厭的瀏海!!!



然後就是俏妞的死亡小黃DEATH CAB FOR CUTIE,我聽了半首歌才發現主唱站在左邊,害我一直狐疑這是DCFC嗎?


本人跟mv上有差,我以為是個不瘦的眼鏡仔。


我跟多莉絲一致認為對這場的DCFC有失望到,她說有些重新編曲的歌她不愛,我則是一直被前面的猛男整個擋住,只能透過他肩膀的縫隙看,在加上多莉絲她那邊(我們一開始就被拆散了...)有一對老米要"搞"起來了,害她一直分心。


這邊正唱到"I Will Follow You Into The Dark" 大家都拿出打火機或是手機出來晃了。


呼~~ The Killers 在setting了~~嗯?! 耶子樹? 沒看錯吧...


那個大花瓶是怎麼回事啊?!


轉頭拍一下會場,在我朦朧美的攝影之下,還是可以看出整個場地都滿滿滿囉!


快差不多囉,佈景還滿有巧思的。


THE KILLERS !!!!!


一開始還彈bass咧。


鼓手快爆炸了~


實在是太感動了


主唱在旁邊罰半蹲...


吉他手富有80' 味道


大致上新舊專輯的歌滿平均的,HOT FUZZ那張經典當然還是唱比較多囉。整場表現滿好的,主唱整個很賣力,感覺脖子的青筋都快爆了,美中不足的是,音控有點摧過頭,音場滿爆的,都distortion了,讓耳朵太過刺激了,每項樂器都灌得滿滿。不過大家還是很開心啦~~
THE KILLERS歌單如下:

Human (新專輯)

(好像有漏一首)

Somebody Told Me (嗨嗨嗨嗨嗨)

Losing Touch (新專輯)

Spaceman (新專輯)

Bones

Smile Like You Mean It

Jenny Was A Friend Of Mine

Shadowplay (嗨嗨嗨嗨嗨! 看完CONTROL絕對會愛上這首)

Neon Tiger (新專輯)

Read My Mind

When You Were Young (嗨嗨嗨嗨嗨)

All These Things That I've Done (嗨破表!!! 整唱就是在等這首啦~)

Mr. Brightside (最好的壓軸,在情緒高點結束,讚!)

這場表演真的讓我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。


相簿看這裡



5 則留言:

黃黃黃 提到...

哇靠...你到底看多少live了..機!!!!

你的伴都是女生喔~?(推)

龐克屁股 提到...

難得來~ 一定要看一下啊

因為我都沒遇到男生搖滾咖~~

anita 提到...

哈哈~~都是女生耶!
酷喔~

居然說我的DCFC不好聽><
我的網誌有提到他們
http://anitasheng.blogspot.com/

匿名 提到...

沒人排隊結果場內還爆滿
太酷了

龐克屁股 提到...

發覺老米看演唱會真的不愛來排隊這一套,一開場第一個團觀眾才來一半吧。

另澄清,DCFC沒有不好聽啦,哈。只是前面的猛男一直擋到我很影響心情,新歌I'll posess your heart混好聽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