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有點過期的"壽喜燒西部片"



之前在同學的i pod看到一部電影的預告,讓我很感興趣,問他是啥片還一副"我怎麼放這支片在"i pod"的反應,回家估狗跟逼踢一下,拜見完了這部片後,覺得實在太有意思了!

是三池崇史大大導演的"SUKIYAKI WESTER DJANGO" 壽喜燒西部片,是2007年在日本上映的,超多大咖卡司:伊藤英明、伊勢谷友介、木村佳乃、西村雅彥、小栗旬(出來一下下)、石橋貴明、佐藤浩市......

吸引我的幾個賣點是:昆汀塔倫提諾客串演出、三池崇史導演、很多大咖、融合西部片與日本平源兩家故事,最重要的是全片幾乎英語發音,這無疑是折騰演員,看完後我也覺得這也在折騰觀眾。有趣的東西文化結合背景故事,讓整部片的美術設計變得很有特色,無論是場景或是服裝,看了真的不知該無言還是佩服,明明是牛仔裝,背後還要刺龍繡鳳的,手拿雙槍腰掛武士刀,平清盛在裡面大談莎士比亞?!?!三池崇史果然不容小覷!!!另攝影方面也十分有看頭,光線、色調、運鏡對我來說都很棒。

看完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估狗一下這部片的背景,有個"馬康多"先生的日誌有詳細介紹(有雷)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