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

大家來收藏演唱會!!!














喔? 大家現在看到的這個本子是幹嘛用的咧?
好像只是個無印良品的相本嘛...

嘿嘿,其實我是拿他來...











拿來收藏自己以前去看過LIVE的票根,以前都是亂塞在抽屜裡,最近剛好有這IDEA,今天就趁整理抽屜的機會來弄一下吧。

窩喔喔~
這應該是我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吧,居然就是LUNA SEA終幕演唱會,真正的終幕在日本啦,但是對台灣歌迷而言算是終幕囉。花2400買VIP的位子,對當時還是高中生的我很傷的啊!!!
但是真的是很好的回憶,那場LIVE真的是太棒了。


HELLOWEEN耶!
當時滿迷速金的,速金經典老團當然要看一下啊。雖然團原主唱幾經更迭,但是他們黑暗騎士那張真的還不錯聽。
演唱會雖然有分區等,但是一開唱大家都往前衝,根本沒在理的,YEAH~~


這似乎是我第一次參加野台開唱。
注意一下,票價居然是350耶!!!比較一下今年的價錢,真的是......哈哈


愛的魔幻 LOVE PSYCHEDELICO
當時聽說他們要來真的樂翻了!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,音場BALANCE真的很好,記得他們還在舞台的牆上噴漆寫TAIPEI(好像有拼錯之類的,噗)很有趣。


LINKIN PARK!!!
沒錯!真的是千呼萬喚!終於來台北了,排隊買票跟進場真的是累署人,沒這麼拼過,萬人演唱會真不是賴的,一直到演唱會開始前都很難相信這是真的。整場LIVE嗨翻天!狂吼狂叫超過癮。


彩虹 L'Arc~en~Ciel
哇!我高中時期的日本三大天團我就看了兩團耶!!!而且還相隔7年。也是場夢幻LIVE,而且還唱了很多我很愛的舊歌,混嗨!
雖然買票免了排隊地獄,但是進場時還是排了一天多,但是很值得!


下面有點不照順序了啦
PLUS/MINUS 加減樂團
來自紐約的indie post rock團,在節拍上玩很兇,原本聽cd想說這現場表演的來嗎? 沒想到我完全多慮了,現場嗨到不行,鼓手整個是怪物,鼓點又猛又變化多端,鼓棒還敲壞好幾根。
另外還搭配兩個日本團演出,主唱吉他手超級搞笑的,印象很深。


麥斯米蘭
歌聲超輕柔優美的,歌曲也偏淒美post rock,票是跟CD一起賣的,滿特別的方法。


張震嶽
沒想到還找的到這張耶,張震嶽一直都滿喜歡他的,雖然有人認為他的歌都嘛差不多,但我就是喜歡他那種調調。其實台灣認真玩ROCK的主流藝人又成功的,真的不多,台灣樂團加油!

其實還有一些不知道丟哪去了,殘念。
希望我能慢慢地收集起來,幾年過後,說不定會變成好幾本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