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

First time to Golden Gate Park

其實這是前天的事了,偷懶今天才弄上來。
我閒著想說獨自去Golden Gate Park散散步好了,雖然事前就知道他很大,但實際到了那邊,還是真的覺得很大!

我公車差點坐過站,匆匆下車,看到旁邊有條小徑可以進去。

走了一下,發現這邊的樹真的是高聳入雲,每棵樹大概好歹都有個八、九層樓高吧。

沿著大條的馬路(是的,公園裡有很幾條主要的馬路給汽車行走的,兩旁就是人行道。),看到旁邊這棟不知道是啥,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像植物園,哈別問我為啥。

繼續往裡面走了好一會,看到了de Young美術館,是被他特別的建築吸引過來的,這陣子不曉得在展甚麼,好像要門票我就沒進去參觀了,加上下午有約去開戶,不敢待太久。

晃了一下便繼續往前走,但想說都沿著大馬路走也沒意思,就轉進了一旁的森林小徑。此刻真的有走進森林的感覺了,頓時心情放鬆不少,但其實也在擔心會走去哪裡,這邊灰熊大的說!

不過其實繞來繞去又回到美術館那了,接近中午,那就吃個中餐吧!出發前特地在旅館對面買了bagle要在這邊吃。看那cream cheese,好油但好好吃。
一旁的小鳥都被吸引過來,我順勢掰了一小塊給他,但我後悔了,其他的鳥一看到,就通通飛過來了!靠,我裝作沒看到,繼續吃我的,牠們也發現我的詭計,自討沒趣的跳去其他地方找東西吃去了。

後來熊熊想起來,我忘記帶要存進戶頭裡的錢了啊啊啊,趕快吃完,走出公園搭muni回去,順便休息一下,我才走了公園的四分之一而已,雖然還有餘力但沒時間了,而且我回到旅館還是累的打了個盹,下午還差點睡過頭!好險衝出門還算剛好。

下午跟銀行的Irene Lin小姐還有幾位同學約在珍珠奶茶店廳開戶的事情,珍奶耶!好久沒喝了,真爽!雖然珍珠是小粒的,跟台灣的不太一樣但還是很美味,而且是Irene小姐請的(公司結帳,哈)。另外有兩位是大陸人,其中一個男生還會講"今天真是熱到起笑",很妙。另外有個台灣的小女生才19歲,來念undergraduate的動畫,才剛升大學就自己一個人在國外,也是滿辛苦的。

後來被帶去Safeway(大型連鎖超市),裡面有分行可以存錢,發現美國ATM厲害的地方,他可以存錢!這...這台灣也行好不好!?但問題是...這邊機器可以吃支票耶!!好屌,米國人真的很愛支票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