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

錯亂


天選擇睡到自然醒,但我還是準時六點半醒來,時差真的很難搞,如果只是來玩一個禮拜就算了,問題是我要在這裡待兩年啊啊啊,算了,慢慢調,不要睡午覺應該會好點。
今天計畫只有去學校領ID,然後再去Japan Town晃晃,沒想到領ID超快的,到了三樓Registration Office講說我要辦ID,然後就有位帥哥帶我到另一間辦公室,坐在沙發上,對著相機微笑一下,印表機答答答作響幾下後,照片一貼,DONE!發現學校裡的officer人大都滿好的(看起來),我就開開心心的拿著ID去逛Japan Town了。

  第一天有經過但沒有實際逛逛,真的很日本耶,一大堆日本餐廳,燒肉啊、壽司啊、拉麵啊都有,走進一家商場晃晃,這時會發現他們店家的燈光都很昏暗耶,站在外面很難判斷是有開還沒開。一樓大多是餐廳,角落有一家玩具店耶!進去晃晃,感覺剛開店吧,店員好像正要去倒垃圾,看我走近來又退回去,互道聲hi後我逛我的,跟萬年還有地下街的店感覺好像喔,只是剛普拉都會用塑膠收縮膜保的好好的,不曉得為何,隨後指著櫃台後的山口式VF-1問說多少錢,好險我有問,$35.8耶,比台灣幾乎快貴兩倍,知道會比較貴,但沒想到會貴這麼多,我只好笑笑裝鎮定逃開。
  走到二樓有紀伊國屋書店耶,一走進去全是日文雜誌圖書,感覺好不習慣喔,這幾天還是頭一次看到這麼多日文,smart、cool、neighborhood型錄通通有,感覺真妙!後來發現旁邊還有日式的髮廊!太好了,這下不怕沒地方剪頭髮。
  由於幾乎都是餐廳,我就直接去今天的目標NIJIYA MARKET,這跟我在日本看到的超市一模一樣嘛!飲料啊、便當啊、零食啊都有,太好了!有照燒雞肉飯,今天中餐有著落了,沒有意外的話,之後應該會常常來這邊採購喔,離目前預訂的租屋處走路約10分鐘以內,爽!順帶一提,也有賣GASTBY髮蠟,哈哈。
  回旅館跟經理討論一下房間的問題,因為目前要租的地方要到28號才能搬進去,而我旅館只到23那晚,所以要問說能不能多留一個禮拜,可是好死不死24晚上都滿了,要嘛我只能24號搬出去,25號再搬進來,超蠢的,但好心的經理BUDDY幫我想了辦法,說有一間空房(真的是全空的)原本沒那麼早處理好,但他會在24號弄好,我就可以先搬進去,但是會貴一些,我心想也只能這樣啦,總比我現在臨時去外面找地方住好,而且這間採光空間比較讚咧。但好像隔天我又要搬去另一間房間,要看後來那位客人決定怎樣我有點聽不太懂,但反正24號搬下去時再問BUDDY清楚一點好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