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

International Orientation

今天是AAU的國際學生解說會,沒想到今年國際學生好多喔!而且真的很國際,會中要求大家喊出自己國家的名字,Canada, Taiwan! China, Japan, Korean, India.............亞洲國家就算了,真的一大堆國家都沒聽過,不然就是很耳熟但不曉得在哪,台灣學生還算滿多的,人氣很高,哈哈。中國學生也不遑多讓,喊得很大聲,主持人(國際學生單位的vice president好像是)還說Thanks for your Olympic games.

但屌的是,我聽到了Tibet,是的,西藏!我前幾天才在Union Square遇到解放西藏的活動,這時就很有感覺,有偷瞄一下中國同學好像不動聲色,畢竟大家來這裡是求學問的,政治那些問題,就給政客們去瞎搞和吧。

其實說明會本身內容還好,重要的是可以跟很多同學認識聊天,一解這幾天的獨自的鬱悶,而且學姐介紹他新同學,是個搖滾咖,這下終於有伴可以去看表演了!Sigur Ros我來了!

然後下午的Bus Tour很無聊,可能學生太多了吧,滿車都是,大家聊天的很開心,司機好像有講甚麼,但完全沒聽到,而且也只是載我們繞一圈舊金山而已,然後在藝術宮跟金門公園讓我們下車"放風"而已,中午又沒機會吃飯,很餓。跟學姐還有他同學在Market St.上亂逛後就回旅館休息了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阿公特地打電話叫我提醒你要去參加學校的新生訓練
不然他怕你會像陳製盅一樣被學校註銷學生資格
哈哈哈!!

龐克屁股 提到...

噗...
我是會去啦
但只要有繳學費應該沒問題吧...
我也註冊了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