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

整理出驚喜















呼~
這幾天都在清理自己的房間,真是有夠累人的。一直對著清出來的東西做"要不要丟掉"的抉擇,光是書桌抽屜大概就丟掉三分之一的東西吧,其實可以丟掉更多的,有些東西以後我想根本用不到,但還是會想要留著當做回味,可能... 我是個念舊的人。


當然過程中也挖到很多"陳年"的東西,像是過期五、六年的藥膏啦,國中收集的幽遊白書閃卡啦(有隱藏金卡喔),高三模擬考的成績單啦(全校400人我119名),高中坐公車用的磁卡啦,壓根沒用過的16Mb CF記憶卡啦,有夠雜亂的!重點是挖到以前高中拍的照片,真嫩啊我那時候。




我真的老了! X!

1 則留言:

anita 提到...

有!
你真的有變老!
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