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

類屬輪....


今天跟新室友們JACKSON還有BELLA約好早上去IKEA買家具,因為新房子是沒附家具的,所以今天是必要買好床啊、書桌那些的,這間在OAKLAND的IKEA大概跟桃園那家差不多大吧,可是等我們逛好結完帳,已經是下午三四點了。
心虛的是,買了好多東西,但是又是必須的,床墊、床單、薄被、枕頭、書桌、椅子、抽屜矮櫃、檯燈跟立燈等等,加上貨運大概花了$670!!!我的天啊...因為我的背跟腰不太好,所以枕頭、床墊還有椅子買比較好一點的,就比較花錢了...希望之後脫手不要折價太多,嗚嗚嗚~
累得半死,又提著一堆不能貨運的東西(燈具),去吃了肉超多的三明治,叫做BIG BUCK,其實比較像是沙威瑪,又是遇到西語口音很重的店員,一直問我要不要多加甚麼,問我要不要沙拉或薯條甚麼的,我說NO,她疑惑一下又問我一次,我再說NO順便搞清楚我有沒誤會她說的,對啊沙拉薯條,她又疑惑了,NO?? 害我以為那是三明治的副餐,我就想說好吧,薯條。然後我就變成冤大頭了,薯條是多點的,害我吃了11塊錢,更! 以後還是堅定一點,單點就單點嘛。
要不是提著大包小包,還滿想在那邊多逛逛的,那邊就是個MALL,好像叫EMERY GO ROUND的樣子,看到一間賣太陽眼鏡的,好想逛,這邊其實太陽有點刺眼,加上戴墨鏡可以提升殺氣,讓路人猜不透你在想啥,哈。
回到旅館累死了,去超市買個飲料蘋果就解決晚餐了,中午實在吃太飽。這邊買飲料其實有點小困擾,我超愛咖啡或是奶茶類的,奶茶美國這邊沒有就算了,咖啡咧?我目前只看到星巴克的罐裝飲料,其他不是維他命飲料、果汁,就是所謂的ENERGY DRINK,口味還超多的咧!我看到一罐上面寫著MOCHA,以為終於讓我找到了罐裝咖啡,結果一喝還是ENERGY DRINK!口味是咖啡沒錯啦...但是口感有一點點稠稠的,好像勾芡,下次不買了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戴墨鏡可以提升殺氣,讓路人猜不透你在想啥
--> 你的目的是不想讓店員看穿你聽不懂他講的英文吧?
哈!! XD

龐克屁股 提到...

這用途我倒沒想過...

他們那種口音真的聽不出來在講英文啦

黃黃黃 提到...

你真完完全全是一個在嘗試新事物上
衰度200%的咖!!!!

龐克屁股 提到...

正所謂神農嘗百草
他應該也是上吐下瀉好幾千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