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

終於到了,從零開始。

歷經十個多小時的經濟艙摧殘,我終於大老遠的飛到舊金山了,一下飛機開始了些許的不安感覺,還好有Young的媽擠Jack親切的接機,平緩了這種不安感。

由於旅館還沒這麼早上班...(都九點半咧)Jack只好載我到市區亂晃,介紹一下環境,之後到他家坐坐(真是不錯的房子 哈),簡單的傳一下訊息、e-mail,再回到旅館check in,還是費了番功夫...最後來到這家Hotel Mirabelle,外觀看來老舊老舊的,裡面可大有玄機!有夠古色古香&東洋風的,menager還穿著件"侍"(SAMURAI)的短踢,希望這幾天可以愉快的待在這裡。


中午Jack帶我去吃好吃的泰國菜,可是分量也太多了吧! 打包回去,晚餐就有著落了,囧。兩個人各點一道主菜加一杯飲料要$21左右加$2的小費,一個人300多台幣... 消費果然還是有點貴啊,以後注意點。

後來自己在旅館附近閒晃,不曉得是一個人的關係還是心理作用,心裡覺得自己果然還是個外來者,要好好融入這裡的生活還得下一番功夫咧... 不過我去WALGREENS買本地圖,收銀員"好像"有哼一聲,這... Come on! I'm just new to here. Please treat me nice...隨後在華人的超市買了紐奶、果汁、麵包跟點心,撐到明天早餐應該ok吧。

好了,不打了,看來時差開始發生效力,現在才下午五點多,有點快要夕陽了,晚上hold一下再睡吧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是滿古色古香的飯店
而且床邊就放了個洗手台還真妙
該不會上完廁所還要出來到床邊洗手吧?!

匿名 提到...

媽阿,你確定你是去舊金山?
我看這房間挺好的
別搬了,就住下來吧...
別有一番色戒的時代背景味道

龐克屁股 提到...

洗手台應該是給你梳洗用的,因為廁所跟浴室是公用的(廁所也有洗手台啦),直接住下來喔....醬一個月要1300多耶! 哈
旅館小小家,出入口只有一個小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