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

WHAT A BAD AND GOOD DAY

今天實在過的起起伏伏。
其實昨天RICHMOND房東不接我電話又不回我信就已經讓我有點擔心了,沒想到今天一早起來,信箱還是空的,整個早上故作鎮定,看看書上上網,接近中午時分又打了通電話過去,依然沒有接,我都快哭了。原本今天要去學校拿ID,整個都沒心情了,中午吃了超市買的微波義大利麵,打盹一下後,看看窗外這幾天難得的陽光,心想這樣悶在房間裡也不是辦法,還是去走走好了。
按著網站上潮流店家的地址慢慢散步過去,沒多久就流汗了,因為滿多斜坡的,還走過頭,因為根本沒招牌嘛,只有窗戶上貼著店名,裏頭滿多客人的,硬著頭皮進去逛,東西感覺還不錯,但是一個人逛還是有點怪怪的,加上還不敢亂買東西,晃一圈就走了。
隨後走回Union Square,仿效當地人呆坐在石階上,後悔沒帶書出來,還好我有帶mp3 player,聽聽音樂、曬曬太陽、看看街上的人們,真的好多觀光客,比信義區還多,大概可以理解當天Jack帶我在市區繞繞時,說怎自己好像觀光客的說法,但是我無法感同身受,因為我對這裡還是太陌生啦,後來去逛逛Virgin唱片心情就好些了,還買了片Fahrenheit 911的DVD,特價十塊!下次再去買Sigur ros,好好聽可是忘記買。
回到旅館前去對面的Cafe'買三明治跟沙拉,點了之後才熊熊想起來,完了,點太多了,我一定吃不完,但算了,反正剩下可以明天當早午餐。老闆問我要甚麼麵包我還可以馬上回應,但是問我一串要甚麼起司我壓根聽不懂,後來改用簡單的方式問我要white cheese or yellow cheese?我才傻笑反應過來,還好店裡沒啥客人。沙拉真的滿好吃的,雞肉又嫩,只是有點鹹就是了。
Richmond那邊還是沒消息,那我就只好聯絡Fillmore St.這邊了,雖然比較貴,但總比沒地方住好。最後ㄍㄧㄥ到晚上11點多終於聯絡上了,好險那個房間還在,msn約了約看房&簽約時間後,心情踏實多了,呼... 挑了比較貴的房子,真是對不起啊,老爸老媽。下個學年我一定好好挑一間便宜又大碗的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所以最後你要租的房子到底是哪一間啊??
跟台日夫婦一起的?
還是跟同校學生一起的?
or...另外又再找到的?

龐克屁股 提到...

跟同學的
靠日本城